爱我,就要宠我,忍我,爱护我,不离开我。
做不到,请不要来惹我。

Friday, March 26, 2010

--生病--

不知道要写什么,
但是又想写东西,
所以,写我生病的东西好了。。。。XD

我又生病了啦。。。
2010年里,我生病了3次。。。=.=”
一月一次,二月一次,现在三月了,也理所当然的一次。。。
哈哈。。。
哎哟。。。
我又不是故意要生病的。。。
我超不喜欢生病耶。。。
很辛苦。。。><

结果,我这次一生病竟然把我活了19年从未发作过的气喘病给带来了。。。
O.O
做么我没发作过但是又懂我有气喘病??
因为我妈妈有啊。。。家族遗传的。。。
姐姐,妹妹和弟弟都有。。。
我当然也自然有啦。。。
妈妈说,我不可以喝冰的,不可以吃凉的。。。
连我喜欢的龟令膏都没得吃。。。T^T

在家休息了一天,终于好多了。。。
贝儿姐,千羽都有信息给我问我好点了没。。。
哈。。。这两个,都很疼我。。。XD

昨晚,我8点多就上房间躺着了。。。
因为吃了药。。。感觉有点累累。。。
祝先生他在做工。。。
加上他的手受伤,
更加不能跟我信息。。。
闷到我。。。

我一边听收音机,
一边想东西。。。
结果我又胡思乱想了。。。
然后很理所当然的,
又问了我男人很白痴但是我又很在意的问题。。。
那就是他还恨不恨那个伤害他的女生。。。
不知怎么,我突然会想到,
有爱才有恨,这个事实。。。
还有他曾经想跟那女的结婚的事情,
所以才会问了他。。。

总觉得,
远距离恋爱的情侣都很缺乏安全感。。。
一点点东西就会胡思乱想。。。
很不喜欢这种感觉。。。
祝先生也很不喜欢吧。。。
但是没办法。。。
谁叫我们两个都那么笨蛋。。。
爱上了在远方的彼此。。。
注定了要接受距离的考验。。。

我很希望,我们可以天长地久。。。
因为,我不想再去寻找我的另一半了。。。
谈恋爱,真得很累。。。
也很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