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要宠我,忍我,爱护我,不离开我。
做不到,请不要来惹我。

Friday, March 19, 2010

--说不哭、还是哭了--

今天,是19号。。。
本来,今天只是薇薇的生日。。。
不过,到后来、演变成了我伤心流泪的日子。。。

今早、我们又讲电话了。。。
因为刚睡醒、我没什么声音。。。
也不敢讲话讲太大声。。。
妈妈他们都在睡觉。。。
基本上,只能嗯嗯的回答你。。。

你要我亲你。。。
但是、我根本弄不到亲你的声音。。。
不是我不要。。。
我拒绝你,我知道你会不开心。。。

你要我说我爱你。。。
但是、我说话都有点辛苦了。。。
有时说话你甚至还听不到。。。
要我怎么说?
我不说,没想到会演变成这样。。。

我们突然都沉默。。。
你说你要睡了,跟我说再见后就盖了。。。
在我们都沉默的那一瞬间,我觉得我们好像陌生人。。。

你信息来,
问我, 说我爱你对我来说有那么难么。。。
不难。。。
但是我没什么声音。。。
讲了也好像没讲那样。。。所以我没讲。。。
我没想你解释,因为我不要你觉得我是在找借口。。。
所以,我向你说对不起。。。

你说,不用对不起。。。
我说,我觉得我们好陌生。。。
怎知、你说你也有同样的感觉。。。
我们是心有灵犀吗??我不知道。。。

接下来我回你的信息,我知道有点过分。。。
对不起。。。
我说,可能是因为你想她,而我觉得自己不值得被爱吧。。。
你生气了。。。我没想到。。。
你说:
够了吗。。。我真的爱你。。
我只是要你跟我说爱我。。你只是会嗯嗯。。。
我不是想着她我是想到她是怎样伤害我的。。。
我爱你难道你真的不知道吗。。。

我怎么会不知道。。。
我知道。。。
我知道。。。
我也爱你。。。
你知道吗。。。
爱不一定要一直说出口。。。
我都放在心里。。。
没说出来。。。

我没回复你。。。
去冲凉了。。。
没多久,你就信息多一封来了。。。
你说:
陌生那不用爱了
什么都不要了。。。

这封信息吓倒我了。。。
你知道么。。。
虽然我回你,你真的什么都不要了吗。。
虽然我回你,好的。。我放你走的。。就这样。。。
虽然我回你,一切终于结束了。。。我 不会再打扰你了。。。
虽然我回你,你什么都不要了,我尊重你,不过我会等你。。。

我知道,你想要我开口挽留。。。
我知道,你想要我安抚你。。。
我知道,你跟我一样觉得没安全感。。。

对不起。。。
我常口是心非。。。
信息是那样回你,
心里却很想要挽留你。。。
我什么都没说。。。
不代表我心里没那样想过。。。

朋友问我怎么了。。。
我很若无其事得跟他们说,
我没事阿。。。没有关系啊。。。
之类的。。。

萱也MSN我了。。。
说好的不哭,
说好的不发泄。。。
却再看了她说的一切,
眼泪不受控制的留了下来。。。
萱,你说得对,我笨。。。
我会提到你,不是因为我生气你。。。
每个人的看法不一样。。。
想法不一样。。。
我知道你是不知道怎么跟我说,
怎么跟我沟通,所以才会这样。。。

M群-浅浅爱里,每个人都安慰着我。。。
全部想办法让我不哭。。。
当时啊,老板在公司、
我在我的位子泪流不止,
我还真担心老板会知道。。。

用纸巾擦了又擦我的眼泪,
却还是止不住它。。。
一直到我觉得眼睛累了,
微微的肿了,
眼泪才被我逼得慢慢不流了。。。

他们说看到我哭,
他们会心疼。。。
所以我不哭了。。。
要强悍。。。
哭过就好了、
伤都会好的。。。
这句话,是老K说的哦。。。(是吗??我忘了。。哈哈)
还有谢谢魅,谢谢你让我抱着哭啊。。。
爱死你们了。。。
么么。。。


这篇日记,
我不知道你会不会有机会看到。。。
但是如果有机会看到,
请你,不要跟我说对不起。。。
我不喜欢,你也不喜欢。。。
所以我不会对你说对不起了。。。
你答应过不会让我不开心的了。。。
但是、才那么几天,就把我弄哭了。。。
不用责怪自己。。。
写完这个日记,突然觉得,
你有没有收回那些话都已经不重要了。。。
如果有机会重来、
我还是会选择跟你在一起。。。
但是,现在、不重要了。。。
有没有在一起都不重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