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要宠我,忍我,爱护我,不离开我。
做不到,请不要来惹我。

Tuesday, March 2, 2010

--哭过就好了--

早上,很忧闷。。。
MOOD很DOWN。。。
曾经一度想放弃了。。。
什么都不理了。。。
什么都不要了。。。
但是,朋友们都有自己的想法。。。
放弃?不该放弃?
我不知道。。。
想了想。。。。
我会后悔吗。。。
我舍得吗。。。
会痛苦的。。。
对。。。
会痛苦的。。。
但是,我不知道痛苦后会不会换来幸福。。。
我从来没想过我们会有什么未来。。。
因为我看不见。。。
朋友说,爱情是我的。。。
看我自己要怎样对待,怎样想。。。。
哭了一下下。。。。
告诉自己说:
哭过就好了。。。
我要勇敢的继续和我男人走下去。。。
不放弃。。。。
保佑我们吧。。。
祝福我们吧。。。

老公,我爱你。。。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