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要宠我,忍我,爱护我,不离开我。
做不到,请不要来惹我。

Monday, March 8, 2010

--人生中会遇到的三个人--

常看到他们说,
我们人生中会遇到三个人。。。
第一个,是我们最爱的人。。。
第二个,是最爱我们的人。。。
第三个,是跟我们共度一生的人。。。

前面那两个人,
我已经遇到了。。。
那么,第三个呢??
我遇到了么??
我不知道。。。
但是,有点希望那个第三个人是他。。。

可是,事实往往是很难预料的。。。
将来会发生什么事,我们也不知道。。。
但是至少我知道,
现在的幸福是我们能拥有的。。。
不要在意未来,
不要在意过去。。。
(虽然有点难啦。。但是在尽力当中。。。>@< )
现在,
珍惜眼前的一切,
才是最重要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