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要宠我,忍我,爱护我,不离开我。
做不到,请不要来惹我。

Monday, March 1, 2010

--希望可以和他一起度过生日--

哎哟。。。
那么快就3月了。。。
再多2个月,就5月了。。。
我们俩的生日。。。
他在5号,我在10号。。。
哈哈。。。

我记得上次他说他忘了我生日。。。。
其实,我也忘了他生日。。。
不过,我一直以来都记得的。。。
因为,我都拿来当密码。。。
8855都会出现在我的密码里。。。
哈。。。本来我以为忘了他生日几号了。。。
但是他说溜了嘴,说他是88年的,我才记得我的密码。。。
呵呵。。。糊涂的我。。。

今天早上啊。。。
有跟我男人聊了一下。。。
好想跟他说:

老公,我们5月一起庆祝生日好么??

但是。。。
我不敢。。。
因为时间的关系。。。
我怕他安排不到,我也怕我自己搞砸。。。
所以,我还是选择不说。。。

贝儿姐叫我问他。。。。
但是我就是不敢啊。。。
因为,我不敢去期望。。。
这样,就不会失望。。。
我不敢去等待,
因为这样就不会落空了。。

我是胆小鬼~~~~
哈哈哈。。。。

呃。。。。
昨天啊。。。
我去找贝儿宝贝了。。。
哈哈。。。
她带我去看他老公。。。
还看到yavi的老公。。。
她说,我有福,因为可以一次过看到两人。。。
呵呵。。。
贝儿她,很健谈哦。。。
看到她,我不会害羞,也不会没话说。。
感觉上我们好像认识很久了这样。。
很开心~~~^^
之后,我去pyramid和姐姐,表姐看了一场戏。。。
之后走走下就回了。。。
不过回之前,回之前还自恋自恋了下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