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要宠我,忍我,爱护我,不离开我。
做不到,请不要来惹我。

Friday, April 2, 2010

--昨晚--

昨晚,
跟了几个朋友信息。。。
让我觉得领悟了不少。。。

joeanna 曰: home is the best!!!(家是最好的!!)

yee 曰:要看开点,别人怎么说都无所谓,重要的是自己。。。

yong hui 曰:that's what i call chemically friendship.Not everything is 1+1=2. (不是每个东西都一定是1+1=2)

很有意思。。。

跟他们聊后,
释怀了不少。。。
尤其是在跟nana聊后。。。
心情好了很多。。。
她是我的良药。。hoho
我没想到,
那么多天没联络了,
我们还是心有灵犀。。。
都互相想念着对方。。。

给nana的话:
nana,我跟你说,
我有你,认识到你,
我很开心。。。
没后悔过。。。
希望我们能永远都那么好。。。
保持联络,不可以失去联络哦~~~
muack。。。
(我知道你会嫌恶心,哈
不过没关系。。。我就是要你起鸡皮疙瘩~~~^^)

给我那班朋友:
那个yee,
aiyo。。。mai吃醋。。。
我认识到你们我也很开心。。。
你们对我也很好~~~^^
所以,
就算我怎么累,
我还是会带你们去你们想去的地方。。。
只要你们开心。。。
只因为,我答应过你们。。。
而且,也只因为,
你们对我好,所以我也对你们好。。。
不要怀疑你们麻烦到我还是什么的。。。
没有。。。
如果我真的觉得你们很麻烦,
你们懂我的人的,
我会say no的。。。

我会努力学习看开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