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要宠我,忍我,爱护我,不离开我。
做不到,请不要来惹我。

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为了他,我改!!--

最近啊。。。。
真的想很多东西。。
是乱想的那种。。。
而且,我不能看见人家哭,或者伤心的东西。。。
我也会跟着哭起来。。。
总之,我的mood很down。。。

之后,有像表姐,nana诉说了一些。。。
nana说我,坏脾气能改,这个(乱想的习惯)也应该改掉。。
过后,贝儿也这样告诉我。。。
所以,我决定了。。。
我改!!!

为了我的他,为了我们的恋情,我改!!
我会很努力的尝试改掉的。。。

昨天啊。。。
弟弟车祸。。。。



















这就是他受伤的伤口咯。。。
原来,他会知道痛得。。。
痛还敢无牌驾驶。。。
还撞到人。。。
那个人踏脚车的。。。
还是个,马来人。。。
幸亏他没死。。。
要不然,我弟弟真的就惨了。。。

昨晚在医院等弟弟洗伤口后都已经1点多了。。。
到家的时候也1。30了。。。
信息了我男人我就打算要睡了。。。
哪里知道我男人打来了。。。
好久没跟他讲电话了。。。

最近,他家里有事,所以也不能怎么陪我。。。
但是,我没乱想。。。
因为我说我要改的。。。
我们聊了一下后,因为累,所以就盖了。。。

盖了后,我就信息我男人说:
我朋友说,
100对情侣里面,
只有3对能白头到老罢了。。。
我希望我们是其中一对。。。

结果,
我男人回我:

















我开心到~~~~
哈哈~~~~XD
老公,谢谢你。。。
在我这样的时候还是很有耐心的叫我不要乱想,
没发我脾气。。。
我也越来越爱老公了。。。
么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