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要宠我,忍我,爱护我,不离开我。
做不到,请不要来惹我。

Tuesday, December 1, 2009

※→[现在]←※ (29/11/2009)

现在是05.51am。。。
我已经16个小时没睡了。。。
明明很累,却不睡。。。
我在赌气吗。。。不知道。。。
只因为心情不好所以我出夜街。。。
因为心情不好所以我不回家。。。
因为心情不好所以我对他态度有点不好。。。
因为心情不好所以就算累了也逞强。。。
我这就叫任性吗??
也许吧。。。
总之,心情不好,谁也阻止不了我要做的东西。。。
我为什么心情不好。。??
因为他吗??
可是,我不是对自己说,看开点吗??
我不是对自己说,我不在乎不介意吗??
为什么我总告诉人家要看开,而我自己却办不到呢。。。
我应该又让他伤心了吧。。。
对不起。。。
是我任性。。。是我一直在我们之间筑了一道又一道的厚墙。。。
是我让我们的关系越来越不好。。。
一切的一切是我害的。。。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