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要宠我,忍我,爱护我,不离开我。
做不到,请不要来惹我。

Tuesday, December 1, 2009

※→[学车记]←※ (27/11/2009)

今天阿。。。没做工。。。因为公共假期嘛。。。
呵呵。。。所以就安排了今天学车咯。。。
考undang已经一个月了呢。。。
可是现在才学。。。。
真的有够慢。。。。
想快点学快点拿到车牌。。。
这样就可以到处趴趴走了阿。。。。哈哈。。。

就这样,7点30分就起来了呢。。。。
然后准备好后,等等等。。。。。
。。。。
。。。。
。。。。
8点了。。。还没来。。。
明明约好8点的。。。。
还在心想他是不是忘了阿。。。。
过后大概,8点多他就来了。。。。
呵呵。。。他人蛮好的说。。。
20多岁吧。。。
好像是。。。呵呵。。。没问。。。
他也蛮会找话题聊得。。。
这样也好。。。就没那么紧张了。。。呵呵。。。
一路上,他就说,听说你驾车很厉害的了噢??没有驾照就到处驾车跑哦??
我。。。。
谁说的啊。。。
我好久没驾车了。。。
有都是驾auto阿。。。会厉害到哪里去哦。。。。
到了那边后,他就和我换位置了。。。
还没开始我就怕怕了。。。因为。。。久没驾车了。。。
首先,他叫我调椅子,镜子。。。
然后我换档给他看。。。
之后,他就说可以开始走了。。。
我就走咯。。。但是。。。。
不可以超过20km。。。
哇勒。。。有够慢咯。。。我看人走路都快过我的车咯。。。
可是他说这是规矩。。。没办法。。。
在考车场里绕了几圈后,他就要我上大路了。。。
我。。。
吓倒咯。。。那么快??!!!
之后,上大路有被他讲了几次。。。呵呵。。。
因为我不乖。。。一直忘记踩clucth就不可以踩油。。。
之后,去大路绕了几圈后,他就叫我上山还有死路的(不懂叫什么了。。呵呵)。。。
哇。。。上山有够难的咯。。。
本来一开始都没死过火的我,竟然在上山的时候,死火两次。。。
之后再练练一下就成功了。。轮子踩进黄线了,也没死火。。哈哈。。。
之后10点多那样,他就说可以回了。。。
我顿时松了一口气。。。
学车学到我有点虚脱了。。。呵呵。。。
他说12月15号就给我考了。。。
还真有点怕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