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要宠我,忍我,爱护我,不离开我。
做不到,请不要来惹我。

Tuesday, December 1, 2009

※→[犹豫]←※ (30/11/2009)

昨天,我好犹豫。。。
不知道该不该放手。。。
为什么我要在乎他。。。
可是。。。我发觉到,他。。。是在乎我的。。。
当知道我凌晨4点多还不回家,开始对我发脾气了。。。
说不理我可是信息一封接一封来。。。
说不吵我了可是过一下子又传多一封信息来叫我回家。。。
等到我早上7点30分到家时,信息跟他说,他一副不在乎的语气回我信息:酱早啊。。。
可是我一告诉他等会儿又要出去了,他就又对我发脾气了。。。
说:不要酱过分!出了一整晚还不够吗?
我们不是情侣,但是我们却亲密地像情侣。。。
我出夜街,他会生气,会管我。。。
昨天,我没对他发脾气,没生气,也没跟他吵架。。。
可是他却一直叫我不要生气,不要跟我吵架。。。
虽然我告诉他我没生气,也没跟他吵架。。。
可是,他还是认为我在发脾气,再跟他吵架。。。
我告诉他我已经开始习惯没有他的存在,已经开始不会去想念他了。。。
他却以为我在钻牛角尖。。。
说是我把我们两个人弄到那么不开心。。。
我不知道。。。也许是吧。。。
可是我只是想说出来我的感受,我的想法。。。
不是要跟他吵架还是埋怨什么的。。。
到最后,我只好低头了。。。
是我的错,搞这么多东西出来。。。
是我的错,让你伤心了。。。
是我的错,不听你的话。。。
是我的错,在你不忙的时候不陪你。。。
是我的错,让你忙完了,烦完了还为我的事而烦,而不开心。。。
一切都是我的错。。。
是我看不开嘛。。。
你能那么自在。。。可是。。。我好像不能。。。
因为。。。我在意的是我们这一段朦胧的关系。。。
似乎一切就断的关系。。。
没安全感。。。而你,也从来没表示什么。。。
也没要给这段关系一个名分。。。
我只好。。。保持沉默。。。
不知道那天的到来的时候,我会不会拒绝你。。。
因为,我。。。关上了我的心。。。。
到那时,谁也进不来了。。。包括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