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要宠我,忍我,爱护我,不离开我。
做不到,请不要来惹我。

Tuesday, December 8, 2009

※→[在意]←※

昨晚。。。十一点的时候,刚好电视上有一个THE MAKING OF SANTAU。。。
是一个马来戏来的。。。
一看,就知道是关于降头的戏了。。。
我对这种戏有点敏感。。。
加上。。。。妈咪在我旁边一直yirr来yirr去。。。。
结果。。。。被我讲了。。。
每次看到一些不堪的事情,刚好有发生过在我身上的,我就开始怕了。。。
那些感觉回来了。。。
很没安全感。。。
昨晚,就是这样。。。
他跟我说他没做工,所以我信息他。。。
可是。。。他没回我。。。
我知道,他一定是在做自己的东西了。。。
只是不懂在做什么。。。
我想要找他安慰自己的不安。。。
可是每当我不安,要找他时,一定找不到。。。。
而他,要找我的时候,轻而易举。。。

找了朋友,跟朋友说我内心的不安,结果。。。他们说我乱想东西。。。
可是他们不懂我的感受。。。
我的心结。。。
那种心情。。。
无助与哭无泪的心情。。。。
如果可以,我也希望我忘了那些不堪的事。。。
如果可以,我也希望我不会再想起来。。。
如果可以,我希望我得了选择性失忆!!!
那就可以忘了那些过去。。。

YEE的一封信息就让我哭了。。。。
眼泪不受控制得流出来。。。。
哭着哭着。。。。睡着了。。。。
YEE在朋友当中是最小孩样子的。。。
可是,在思想方面我输给了她。。。
思想方面她比我成熟。。。

刚才,一登陆XBAO,啊丫情人就留言给我了。。。
问我怎么了。。。
我很惊讶,不知道为什么他知道我有心事。。。
不过我也开心。。。
因为有人关心我。。。
我的啊丫情人和哥。。。
两个人都关心我。。。
当然,我知道XBAO里每个人都是互相关心的。。。
我爱你们哦。。。





XBAO。。。我的第二个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