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要宠我,忍我,爱护我,不离开我。
做不到,请不要来惹我。

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平安夜←※

今天是平安夜。。。
可是我很乖。。没去倒数。。
哈哈。。。
今天刚拿到车牌,就驾车回家了。。。
驾了ford ranger回家。。。><
哈哈。。。不知死得我。。。
回到家,载了妈妈,姐姐他们就带他们去new jj看戏。。。
看alvin & the chipmunk 2。。。
就这样,看到11点多。。。
在他们回到家,又跑了出去。。。
去进电话钱,然后想要去哪里。。。
没地方去,就去了以前的同事家,陪她看戏。。。
她很可怜。。。老公丢下她在家看孩子然后一个人跑出去玩。。。
这样的老公,哼。。。烂人!!
就这样,在她家看戏聊天到3点多我就去吧生载弟弟回家。。。
之后,吃了鸡饭才回家睡觉。。。。
四点多才睡。。。g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