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要宠我,忍我,爱护我,不离开我。
做不到,请不要来惹我。

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考车记]←※

今天啊。。。去考车。。。
昨晚7点多就睡鸟。。。
睡到半夜醒来睡不着,就看书咯。。。看到4点又睡回去。。。
之后六点就起来鸟。。。
冲好凉,绑好头发就煮早餐来吃咯。。。
因为一定不懂考到几点的。。。
以免胃痛所以吃点点咯。。。。

吃饱后,等差不多一下子那个人就来载我了。。。。
差不多8点25分就到了考车场。。。
可是。。。。看了名单,我是第二轮的。。。。
就是说我要等到11点才能考。。。。
六点起床,11点才考。。。
我晕鸟。。。。。
等到差不多要睡鸟。。。。

途中有打来跟我聊天。。。。
还跟我说要加油,好好的考。。。。嘻嘻。。。
之后,YEE也有信息来给我跟我打气。。。
可视电话没钱,所以不能回她。。。。

差不多10点多我们就开始拿号码了。。。
拿号码后,大概11点多就报名。。。。
然后全部走向上山的位置。。。。
因为我们先开始上山,PARKING & 3 POINT的。。。
之后就等他们念号码咯。。。
在等的时候,有点紧张,因为爬上山听不到在黄线里。。。
之后为了安抚自己的心情,就开歌来听咯。。。
开BOOM SHAKE DROP来听。。。一边听一边摇。。。哈哈。。。

因为有8辆车所以很快就到我了。。。。
一上车,调位子,镜子然后绑安全带。。。
READY好后,就进GEAR走。。。。
幸亏那辆车不会说很难驾的说。。。。
之后,上山,一到TIANG我就停了。。。
本来被吓倒,因为以为没进黄线。。。
之后拉HAND BRAKE后看了看后才发觉我没超过,刚刚好停在黄线。。。
哈哈。。。举手等考官说走了后,就到PARKING了。。。
很快的PARKING也做好了,也PASS了。。。
最后的3POINT最容易了。。。
可是也不能太马虎。。。
因为太过有信心会忽略细节,所以也是小心翼翼的做。。。
等到又把车停回一样的位置后,我才松了一口气。。。哈哈。。。

之后,签了名就拿到KAUNTER那边交。。。
然后等念号码考大路。。。
大路的我不是很怕罢了,因为反正都有包。。。咔咔。。。
我在等的时候才轮到10多号罢了。。。
今天因为另一边也有考车,所以不够考官。。。
只好等咯。。。大概2点才轮到我。。。

一上车,把FORM交给考官后,我就调位子,镜子还有其他的咯。。。
然后问了考官一下能不能开始后,就出发了。。。。
呵呵。。。一路还蛮顺利的。。。
除了几次在转弯的时候。。。我还不是很习惯弯的时候要换2度GEAR。。。
可是还是顺利的回到考场。。。
签了名后,跟考官说了声谢谢就下车了。。。
顿时送了一口气。。。哈哈。。。

总于PASS鸟。。。考到LICENSE鸟。。。
可以趴趴走鸟。。。
哈哈。。。
姐妹们,等我约你们咯~~~
哈哈。。。开心死。。。。
考完车还要回去做工。。。累死。。。
也因为累,所以考到LICENSE的兴奋度也大大减少了。。。。
唉。。。命苦的我。。。。
还要回去做工。。。。


不过考到LICENSE还是很值得的。。。哈哈。。。。
YUHU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