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要宠我,忍我,爱护我,不离开我。
做不到,请不要来惹我。

Tuesday, December 1, 2009

※→[一个字-----乱]←※

突然。。。好想谈恋爱。。。
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是因为看到那么多叉友那么的甜蜜吧。。。
羡慕+嫉妒惹的祸。。。。
想谈恋爱可是又怕受伤害。。。。
好想找到一个能保护我,又能让我依赖的一个人。。。。
好累。。。
希望有人能够为我分担一切。。。
开心的,不开心的。。。。
一切的一切。。。。
以前总是不让另一半知道我的事情。。。。
现在觉得自己很笨。。。
有人帮忙分担是幸福的。。。。
我的mr right呢。。。。
还没遇到。。。。。
还要很久吗。。。??
我真的累了。。。。
真的能遇到吗。。。。
现在。。。。
心情乱糟糟的。。。。
头脑也乱糟糟的。。。。
开始乱想了。。。。
一乱想就会做出些不理智的事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