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要宠我,忍我,爱护我,不离开我。
做不到,请不要来惹我。

Friday, July 16, 2010

--怎么了--

我是个疯子。。。
真的是个疯子。。。
已经过了多久?
我怎么还放不下?
心,还是会隐隐作痛。。。
泪,还是会不知觉得流下来。。。
此时此刻的我,
很寂寞,很需要安慰,拥抱。。。
真的,好辛苦。。。
两个月了吗?
两个多月了吧。。。
我撑得好辛苦。。。
常伪装,
说不想他了,不爱他了,
他是混蛋一个,
没了他不会死。。。
对,
没了他的确不会死,
因为从他离开那一个刻起,
我心早已死了。。
有分别吗?
为什么我要那么犯贱?
好男人,坏男人我分不清吗?
我,
又想哭了。。。
又是一个人默默地哭着。。。
不能告诉任何人,
不能诉苦,
只能在这儿发泄。。。
曾经何时,
我还相信天长地久。。。
曾经何时,
我还相信爱情。。。
现在?
通通都是狗屁。。。
现在,
出现在我脑海里的人有好几个。。。
紫薰、MICHELLE、PUI YEE。。。
但是,我不敢找他们。。
怕他们知道我还放不下,
怕还是被他们讲我傻。。。
我该怎么做。。。
我该怎么调理我的心情?
好让我可以继续好好的伪装下去?
好让全部人都不担心我?
现在的我,
只想去一个地方,
好好的吹风。。。
默默地把心里的伤痛释放出来,
把泪,流完出来。。。
这样,
我就会舒服很多。。。
这样,
我才能继续好好的伪装,
从新站在大家面前。。。

2 comments:

  1. 我都不会说你傻的
    我已经是在msn那里开解你了
    希望你会看开了呀
    =)

    ReplyDelete
  2. 相公,谢谢你。。。我爱你~~~~XD
    muackss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