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要宠我,忍我,爱护我,不离开我。
做不到,请不要来惹我。

Tuesday, July 27, 2010

--这几天--

呵呵~这几天,有点傻了的感觉~
是也哭、不是也哭~
超级爱哭去了~
在人家面前,我哭不出。。
一旦独自一个人,泪、稀里哗啦的流了出来~

这几天,都常在哭~
怎么了?我不知道啊~
昨天,彬打电话给我。。
我本来在客厅接她的电话,
但是听到她说要找我聊天,
我就上房间去了~

不知道为什么,
一上房间,整个人就哭了~
很想念彬,
很想念我们以前一起读书的日子~
心里好辛苦好辛苦。。
却不能好好的把泪流完~
怕彬会担心我啊~
压抑着了泪水,
继续跟她聊天~

刚才下午,
我也哭了~
不,还没哭呢~
只是差点哭了~xD
好几次,情绪差点崩溃~
心好淡,
对家人,工作,爱情,
全部都很心淡~
好累好累~
真的因为是我压力大所以才会这样吗?

michelle问我关于发生过的事~
呵呵。。。
我以为我不会哭了~
不会为了这件事哭~
原来不是~
原来我不哭只因为我说起的时候都是带过的~
michelle问得很详细~
让我想起了当时的情形,
让我坠入了当时的感受,
结果,哭了~
哈~

千羽说,我的伪装术不见了~
紫薰说,我不会伪装,要我回去学多10年~xD
呵呵~对啊,我的伪装术不见了~
怎么办?
不懂躲去哪里了。。
千羽要我不要再伪装了,
我说,不能啊,大家会担心的~
我一定要伪装才行~
不能再让大家担心了~

想说,
妈咪、或许你觉得我不是一个好女儿,
常常顶嘴,常常没大没小,
但是,你要知道,
从我14岁开始,
你就给了我自由。。
现在,我19了,
你才要开始管回我?
你觉得我会怎样?
我想,要不是我出事,
呵呵,你不会对我那么好~

我知道,昨晚是我的错,
是我沉不住气、向你发脾气,
你不理我,没关系~
把我带回来给你的鸡仔饼丢在桌上,没关系~
不理我,没关系~
但是,我今早都低声下气的跟你说生日快乐了,还亲了你一下,
你却什么反应都没?
没关系~或许你是因为在晒衣服~
那么,下午呢?
我回家拿东西,问你要不要跟我一起出去下,
问了几声,你没应我,
叫你,你看着我,
之后我再问你一次,你竟然直接转头看回电视~
呵呵。。好啊~
千羽说,母女没隔夜仇的~
千羽啊,你错了~你不认识我妈,她是小气的~

本来,虽然自己剩下不多钱,
但是妈妈很久没去看戏了,
打算用我所剩下的钱去买戏票带他们一起去看戏~
现在?你慢慢等!
我真的很心淡~
我为什么要那么乖每个月给家用?
我为什么要那么乖你要去外婆家就特地带你去?
我为什么要那么笨一有钱就带你们去吃好料?
为什么?
我爱你们?
对不起咯,我不爱你们的。。
我也没欠你们!!
为什么我是排行第二的却比大姐考虑到更多东西?!
我真的心很痛~
为什么 我遭遇的比他们多,辛苦得比他们多,
却是他们享受到爱?
呵呵、原因只有一个?
因为我不值得?

哈、心好痛。。。
泪,又不自觉的流了下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