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要宠我,忍我,爱护我,不离开我。
做不到,请不要来惹我。

Monday, July 12, 2010

--换发型--

哦也。。。^^
最近都过得不错下。。
没什么伤心的事。。。(其实有啦、不过我都压抑着 XD)
呃、上个拜六,我跑去弄头发了咯。。。。
hoho。。。弄出来的效果,ok啦。。。
不会很丑。。。。嘿嘿。。。。


















我知道很丑==我当时很累了的。。。但是还是坚持拍照才睡觉。。。XD




















香吻一个。。。XD

头发短了,有点心痛。。。
但是cutting不错下。。。
蛮喜欢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