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要宠我,忍我,爱护我,不离开我。
做不到,请不要来惹我。

Wednesday, July 7, 2010

--心疼--

最近我的朋友都好像很不开心。。。
表面上,他们看起来没什么。。
但是其实内心是很不开心的。。。
为什么要在我面前伪装?
我自己也是常常伪装,
我知道伪装是一件多么难受的事,
或许,你们伪装是为了让我们不担心,
但是,我是你们的朋友,
你们在我面前不用伪装的。。。
你们可以尽量的释放你们的情绪。。。
虽然,我不是很会安慰人,
但是,我可以默默地在你们的身边支持你们的。。。
所以,当我是朋友的话,不要伪装好不?

nana,我没想到,你也是伪装。。。
看到你这样我真的心疼。。
不要认为我做作、假惺惺。。。
我真的是会心疼的。。。
会担心、会因为你这样而哭。。。
答应我,加油,振作。。。
我们两个一起加油,要活得比以前更好。。
失去了我们,是他们的损失!!

吖薰、你也是,在我们青山vip里,
也不要伪装。。。
我们是一家人。。。
在家人面前,不需要伪装的。。。
你跌倒了,
我们整个家在你背后帮你撑着!!
加油!!要让一切过得比从前好!!
我们就不要傻了,不用对他们那么好。。。
因为,好人没好报。。。
这次是一个很好的教训。。。
青山vip的家人们,记住这个教训!!!

2 comments:

  1. 吖瞳,我爱死你了
    我知道你们一直都在我背后为我撑腰
    你们没有在我出事的离开我
    反而陪我一起度过
    我很感谢你们
    也没有后悔认识你们~~~

    ReplyDelete
  2. XD
    吖薰。。。不用谢拉。。。
    家人就是互相扶持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