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要宠我,忍我,爱护我,不离开我。
做不到,请不要来惹我。

Thursday, July 15, 2010

--失眠--

最近不知道怎么了,
常失眠。。。
结果害到我很累一下。。。
每次需要花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来逼自己睡着。。。
但是,每次一睡着,
就会被电话吵醒。。。
讲真的,我很讨厌我在睡觉的时候,
电话响。。。
而且不是响一两次而已,而是很多次。。。
真的真得很讨厌。。。
按掉了还是一样。。。><

就算睡着了,
还是没得好好睡。。。
会发梦。。。
没真正的休息到。。。。
这几天,梦到elbee他们。。。
其中elbee,我已经梦到第二次了叻。。。
为什么一直梦到他们的?
是因为我太想她们吗?呵呵。。。

前天。。。
哭了。。。
不、应该说流泪了。。。
因为我只是静静的让眼泪流下来。。。
为什么静静的流泪?
因为nana在啊。。。
不想让她知道我流泪,怕她担心。。。^^

昨天,
我也很想哭。。。
但是没哭。。。
呵呵。。。
自从改掉了自残的习惯,
我唯一发泄的管道就是哭了。。。
被人家说我爱哭包。。。=.=|||

我现在对男人,
尤其是槟城的男人有恐惧。。。
朋友那种还好,
反而那些对我有意思的,
我会很怕他们。。。
拜托,
别让我和槟城再扯上关系了。。。
我不要。。。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