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要宠我,忍我,爱护我,不离开我。
做不到,请不要来惹我。

Friday, April 9, 2010

--clubbing Nite--

昨晚啊,很不乖的跑去clubbing了。。。
哈。。。
好累好累、但是还是去了。。。
因为答应朋友了。。。

去到那边的时候,
没什么人、还没high起来。。。
我听它的音乐听到要睡觉。。。
哈哈。。。
朋友一直拉我拍照。。。
好丑。。。呜呜。。。
我又肥了。。。
好想死。。。T^T

虽然丑,还是叫颖发了给我。。。^^
不过她只发了两张给我==















这个真的拍到很肥==而且,我的样子很累。。。唉。。。













这个真的超肥的。。。整个是肉到。。。我妹妹说的‘肉球’。。。==













这个我是跑到厕所拍的。。哈哈。。。


超喜欢它的厕所的咯。。。
全部都是镜子。。。但是有点危险啦。。。
因为男女共用的。。。
但是我还是喜欢。。。咔咔 XD

到了大概1点多,就开始很多人了。。。
全部开始跳舞了。。。
哈哈。。。
我拉颖和她表姐一起去台上跳舞。。。
哈。。。
有两个男的就一直靠到我们这边来。。。zzz
我们注意到了就在那边笑。。。
因为他们跳舞很好笑。。。
过后,我们就走掉了。。。。
因为那两个男的越靠越过来,才不要在那边给他们吃豆腐叻~~~~

后来,被颖的朋友灌醉了。。。
跟他们说我要驾车,他们还是一直灌。。。
靠。。。没风度。。。
我喝了几杯酒醉了。。。
酒量越来越差。。。哈哈。。。

醉了很晕,没跳舞更晕。。。
所以,我和颖就一直跳舞。。。
跳到我们都没力了。。。
哈哈。。。
大概2点30,我们就走了。。。
很迟了。。。而且,越迟回,我越怕。。。
因为我撑了不了多久==

一路上驾很慢。。。
因为头晕,加上没力了。。。XD
后来,到家后,整个人是晕到。。。。==
很久没试过那么醉了。。。

今早起来的时候,还在头晕。。。
而且,全身很痛。。。
唉。。我老了。。。
不能去蒲了。。。。T^T
如果常常这样去,
我看我很快去西天了~~~~hoh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