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要宠我,忍我,爱护我,不离开我。
做不到,请不要来惹我。

Wednesday, April 21, 2010

--差一点--

昨天,一整天很MANG ZHANG。。。
心情都不是很好。。。
放工了,冲凉的时候,
跟姐姐吵架,我直接送三字经给她。。。
他妈的。。。
没有人可以对我发脾气的OK?!
冲好凉了就直接出门了。。。
去找NANA。。。约在JJ那边。。。
之后就走走。。。
差不多半个小时后就去喝茶。。。
喝完茶,差不多10点多。。。
在过了红青灯的时候,
我很衰的被警察BLOCK着。。。
因为我闯红灯。。。
他妈的。。。真的有够神出鬼没咯!!!
WALAO。。。还在那边假假说如果我开单给你的话,你的P就完蛋了咯。。。你要怎样??
DIU。。。很明显的要钱咯。。。
我身上刚好没钱了。。。SI BEH SUI。。。
只好打电话给NANA叫她过来帮忙了。。。
那个死人警察,还在那边一直跟我讲话。。。
NANA来了后,她男友帮我搞定。。。
塞了20块给他们。。。走人。。。
回到家,更不爽。。。
那个祝先生跑去喝酒。。。=.="
算了。。。我真的是什么都很不爽。。。
直接信息他我要冷静,叫他这几天不要找我,电话也不要打来。。。
洗了脸上房间去了。。。
==========================================

进到房间,
整个人就觉得今天做什么都不对。。。
超想发泄的。。。
那个祝先生又不理我,
整个都无所谓的PATTERN。。。
我开歌听、听到哭不停。。。
觉得自己好傻。。。
觉得自己真的变爱哭包了。。。
自己一个人在哭的感觉、真得很寂寞很寂寞。。。
想到这里,自己又哭到更惨了。。。
眼泪一直流一直流。。。
一边跟朋友信息试图寻找安慰。。。
不知不觉,哭累了。。。
睡着了。。。
整个人很累,身体很累,心也很累。。。
为什么我们的距离那么远。。。
有点不甘心。。。
=========================================
今早,起来的时候,
眼睛肿了。。。
看到祝先生信息我。。。
问我为什么我从来没问过他开不开心。。。
他说他很不开心。。。

你没告诉过我。。。
你收在心里面、
我又不是你肚子里的蛔虫、怎么知道。。。

我、至少还有这个BLOG。。。
你要知道我想什么,这里读得到。。。
我呢??
我怎样去知道??

你早上说的话,
我真得很心痛。。。
当时在驾着车的我,
你知道我有多想驾快车,
然后冲去撞吗??
撞了过后、
整个人散了,什么事都不用烦了。。。
不用想、不用伤心、不用心痛。。。
就这样解决我的生命。。。
速战速决。。。
但是、
车上不只是有我罢了。。。
还有另外三条人命在我手里。。。
我不能那么自私。。。
真得很想发疯。。。
跟你信息,我真得很想哭。。。
后来,你要我到家了打给你。。。
过后因为这通电话、我们又没事了。。。

你说你不要跟我分开。。。
你说要我忘了你信息所说的话。。。
你说你不要吵架。。。
你说要我原谅你。。。
你说。。。你爱我。。。
你知道、你说的这些话,又把我弄哭了吗。。。
你很坏。。。真的。。。
我的心不是海绵。。。
可以挤它、搓它、
弄痛了它后、又把它复原。。。
你不要再这样对我的心了。。。
真的很痛很痛。。。
我以为、你不要我了。。。
真的以为。。。
我宁愿放弃一切、我也不要你放弃你自己。。。
如果、是因为我、你想放弃你自己,
那我宁愿放弃这段感情。。。
只要你开心。。。

现在的我、知道了。。。
知道我们多么的不舍得对方。。。
知道我们多么的爱对方。。。
我选择了你、选择了继续这段感情。。。
就算、到最后也是没结果,
我还是伤得很深,
我也不会后悔。。。
至少我很努力的去争取过机会,
争取机会把[不是我的,变成是我的]。。。

我爱你、很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