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要宠我,忍我,爱护我,不离开我。
做不到,请不要来惹我。

Friday, April 30, 2010

--破财挡灾--

其实啊。。。我也不知道能不能算破财挡灾。。。
毕竟我人没事不是么。。。

事情是这样的。。。
早上、一如往常,载完老板孩 子去学校后,
就回家。。。
回家的路途上,
在一个转弯处,我。。。撞到一辆KELISA了。。。==||

当时、我是因为看着另一边的方向,
看有没有车。。。
当确定没车的时候,
就踩油要走咯。。
哪 里知道。。。
一踩油就前面“PONG”一声传来。。。
我整个人呆掉了咯。。。
因为没想到我前面的那辆车还没走的。。。
我 以为他走了我才踩油的。。。

那个UNCLE在车里用望后镜看着我。。。O.O
我什么都想不到。。。(第一次撞车麻)
但是没办法了。。
都 撞倒了。。。
按了DOUBLE SIGNAL灯后,
我就下车看了下。。。
那个KELISA的BUMPER被我撞扁了。。。
还掉了一点下来。。。
吼。。。 SI BEH SUI咯。。。
幸 好那个UNCLE没有凶巴巴的对着我。。。
不然我哭给他看。。。

那个UNCLE拿了一张纸,
叫我把身份证号码和电话号码写下去。。。
我就照着做咯。。。
过后、我 问他做要多少钱?
他说很便宜罢了。。
300-500那样。。。
KELISA罢鸟喔。。。
那么 贵??
打电话给我同事问了一下后、
知道哪里做比较便宜,
然后就告诉那个UNCLE说,
等他的空的时候,
打给 我。。。
我就带他去做车。。。

过后,他说OK后,
我们就上车各自回家了。。。
回 到家了后,
可能是因为被吓到,
所以哭了起来。。(糗死了。。。
也是有点因为当时撞到车的时候,
我 完全不知道要找谁,要联络谁。。。
因为我没朋友吗??
嗯,我有朋友。。。
但是都是“朋友”罢了。。。
不是那种交心 的。。。
他们更不可能会因为我有什么事情而紧张。。。
没关系啦。。。
习惯就好了。。。

就这样,
我要花多一笔钱了。。。
算了、如我所说的。。。
破财挡灾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