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要宠我,忍我,爱护我,不离开我。
做不到,请不要来惹我。

Tuesday, April 6, 2010

--我不脆弱--

今早,一到公司,整个人就陷入了忙+乱的状况。。。
老板出坡了,没告诉我要安排他们什么工。。。
一个两个来问我。。。
搞到我一个头两个大。。。
加上我昨天因为头晕、回家前没有收拾我的桌子,
整个桌子真的是乱倒。。。。没眼看==

那些technician,
跑来问我老板安排什么工的也有,
跑来问我工钱的也有,
跑来跟我claim钱的也有。。。
我真的是。。。很想喊。。。==
搞到我头痛到。。。

今早心情有点不好的了,
来到公司又那么多东西忙,
然后我连接开错两张支票。。。
真得很想撞墙。。。

之后,有跟贝儿姐聊了一下。。。
知道她男人昨晚有去找她,
蛮安心的。。。
我也有跟贝儿姐说了我早上的状况包括公司里的事。。。
突然觉得,我多应付几次这种状况应该就可以应付自如了。。。
等多不久、我准备好了,我可能就会向老板开口说我要学做SALES、做MARKETING的东西。。。
这样一来,我学的东西会比较多,经验也会比较多。。。
当然也可能会很忙。。。
不过,没关系。。。
我想要做女强人,现在开始拚,应该不迟吧??

总觉得,男人无论如何都不明白女人的心。。。
但是,我们女人何尝不是一样不明白男人的心。。。

只想说,我很无奈。。。
常常跟你闹成这样。。。
明明可以很甜蜜的。。。
却变成这样。。。
我不知道我应该怎么改,怎么做。。。
这辈子让我哭过最多次的是你、
我最爱的也是你、
我最不愿意放手的也是你。。。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就算全部人都说我笨、
说我自找苦吃、
要我放手、
我还是不愿意。。。
真得不愿意。。。
我很怕。。。
怕总有一天,我的决心会瓦解。。。
怕有一天我会放手、
会觉得放手了,也是一种幸福。。。


但是,失去你的我、会幸福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