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要宠我,忍我,爱护我,不离开我。
做不到,请不要来惹我。

Tuesday, April 20, 2010

--快发疯了--

我。。要疯了。。。
整天想减肥减肥、
头脑想,嘴巴吃。。。
靠。。。
真想把嘴巴给缝起来。。。
搞到我很想三字经全部乱爆。。。。
他妈的。。。

想去死。。。
在这样下去,
我真的去死。。。=.="

我肥到。。。。真的想死。。。
你奶奶的。。。。
死肥油。。。
赖在我身上不懂做么。。。。
还不快给我滚。。。〉〈
靠。。。
真的有够火滚。。。

要穿漂亮点都不能。。。。
越想越生气。。。。
不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