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要宠我,忍我,爱护我,不离开我。
做不到,请不要来惹我。

Monday, October 25, 2010

--姐姐同事的婚宴--

话说,我星期五跑去clubbing~~~
wakaka~~~XDDD
开心死我。。。
但是hor,我竟然会累 = =
汗。。。他们还以为我喝醉。。
一直问我ok吗?
喂,我酒量有那么差吗?
我喝了一口而已耶。。。
我只是累,所以才会那样的。。。

回到家的时候,已经凌晨4点半。。。
第二天还要起来去做工。。。o.O
结果,一放工后,我倒在床上睡到下午5,6点才起来。。。
晚上又在4点多才睡。。。 = =
我最近失眠。。。
我也不想的。。。
就陪姐姐做家务。。
等她扫完地,
我就抹地。。。
哇。。。
第一次听到我做家务叻??XDDD
我很久没有做家务了咯~~~
2,3年了。。。因为我一直不喜欢做家务的。。。XDD

昨天呢,就是我姐姐同事的婚宴拉~~~
我没衣服穿去买了一件。。。RM60.00。。= =
汗。。不过还好拉~~
可以穿去clubbing~~~^^
这就是为什么我舍得买~~XDD
照片来啦~~~^^


















ok拉~~我知道我的身材矮矮的,阔阔的。。。= =
我有自知自明拉。。。我会努力减肥的。。T^T

我当天就是这样穿去。。。是不是很像去clubbing叻?XDD

有没有发觉到什么不同?

哈哈~~对了。。。我的头发啦。。。
我戴发片~~
好看么??XD







































姐姐和其中一个同事~~


















姐姐和我。。被我逼着拍照XD
羡慕他的大眼睛啊~~~><

























































很喜欢长发的我~不过每次都没机会留到长发~~一直被发型师剪掉。。。T^T
因为发尾开叉了啊。。。
haiz。。。
几时才能有那么长的头发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