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要宠我,忍我,爱护我,不离开我。
做不到,请不要来惹我。

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回忆--

不知道为什么,
每天凌晨时段一个人驾车时,
总会想起他。。。
想起他那时候每次都在等我回到家通电话,
想起他会信息我要我小心点。。。
每当这样,我心情就好低落了一下。。。=)

时间是最好的解药,回忆就是最苦的甜品了。。。


我告诉了他,我交往了。。。
当然,这个是谎言。。
只是不想让他再内疚下去。。。
想让他知道,我过得很好。。。
感情里,没有对与错。。。
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强求得来也没用。。。=)

那天有听到一首歌,
好像是新秀的人唱的。。。
歌词令我很感触。。。
有一段是这样唱的。。。:

是你先开口,
是你先放手,
是你把我们的爱遗留在街头,
说永不回头。。。
有点心酸的感觉。。。

我很爱他,不过那是曾经。。。
现在的我,过得很好。。。
单身的也可以过得很好。。。
有朋友们的疼爱,
对我来说足够了。。。=)

我在想,是不是应该少泡夜店了?
不然我怎么找到一个好男人啊。。。= =
>< 没关系啦。。。 还早。。慢慢来。。。xD 慢慢找。。。总会找到适合的。。。=)

2 comments:

  1. 哈哈哈。。。泡夜店也能认识好的男人啊!!
    只是看有没有缘份罢了。。
    哈哈哈。。慢慢来咯。。
    最重要天天开心,不必想太多东西。。。 :)

    ReplyDelete
  2. 哈哈哈。。泡夜店也能找到好男人啊!
    只是看有没有缘份咯。。
    慢慢找咯,你还很年轻啊。。。
    最重要是天天开心。。。
    dun worry,b happy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