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要宠我,忍我,爱护我,不离开我。
做不到,请不要来惹我。

Monday, October 18, 2010

--我不是好人--

我不是好人。。。
这句话是我说的,我也承认。。。
我算是双面人。。。
只是我不再别人背后说他人坏话。。
我只是善于把我不爽的东西隐藏住,强忍着不爆发出来。。。
我不对别人残忍,所以只能对自己残忍。。。
忍着一切我不爽的事情,自己难受。。。
自己难受好过别人难受吧。。。
不过,不代表我好欺负。。。

如果,我忍受不了的话,
我还是会爆发的。。。
不管你是谁,
不管地点在哪里。。。

所以,孩子们,
我的忍耐都有限。。
非常的有限,
如果,你真得那么有本事,
把我给惹火了,
那么,你等着被我轰。。。
我生气起来不是一两天就可以消气的。。
我承认我小气!!
所以,不要惹我。。。


瞳 笔
18/10/2010
16.43PM

2 comments:

  1. 吖瞳!你的脾气跟我一样
    ==
    我也很小气!!!
    XDD

    ReplyDelete
  2. 赫赫~~~是拉~~不然我们怎么成亲~~~sh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