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要宠我,忍我,爱护我,不离开我。
做不到,请不要来惹我。

Friday, October 15, 2010

--告一段落--

我的事,终于告一段落了。。。
我也不要去想了。。。
反正他们说没事就是没事了。。。
不要再乱想了。。。
只会把自己搞疯。。。

想说,谢谢千羽,阿丽,吖薰,面包,kei,yee,elbee还有所有所有关心我的朋友们啊~~~
我现在没事了。。。
^^
不用担心我了。。。
我爱死你们啦~~~XDDD

我买了发片。。。
等我迟点弄美美了,拍照放上来给你们看啊~~~XDDD

muackss~~~
请尽情期待~~~X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