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要宠我,忍我,爱护我,不离开我。
做不到,请不要来惹我。

Friday, April 1, 2011

我的错!!

全部都是我的错!!!
你的文件不见,我的错!!!
我不记得货物是给哪一个顾客,我的错!!!
我不知道你要的文件是哪一份,我的错!!!
我不记得前几天你交给我打的文件是哪一份,我的错!!!
我没记录好,我的错!!!
只因为你是老板,我是你下属!!!

就是因为这样,我很讨厌帮你收文件。。。
因为如果忽略到了,没订到货,你就会说我的错。。。
我很讨厌帮你打文件。。。
因为如果哪一天你要我把那天那份文件拿给你,而我不记得的话,你就说我记性不好。。。
其实,那天那天,你是指哪一天?而且,我只有打你的文件吗?别的也是有的。。
那么多份,我哪里懂你讲哪一份?!
你每次都说,我可以乱,你不可以乱。。
拜托,我会乱都是被你搞乱的好不好!!
明明记得货还没订,
你却说货已经送给顾客了。。
不然就是一直叫我开支票,
然后跟你拿开那个支票的invoice的时候,
就跟我说到时你才跟我拿。。。
结果,我跟你拿的时候,你忘记了还不用紧,
说我没记录好来?!
说我没跟你拿?!
天啊。。。饶了我吧!!!
打一份工jek。。。
需不需要这样虐待我??!!
工钱才多少?
我要帮你做保姆,
我要帮你做打杂,
我要帮你做私人东西,
还要帮你送货,拿货。。。
omg。。。
我宁愿去槟城跟啊毛一起做工。。。
他一进去basic都1500了!!!
汗。。。
发泄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