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要宠我,忍我,爱护我,不离开我。
做不到,请不要来惹我。

Friday, March 25, 2011

--我没乱想--

连续休息了3天。。。
现在已经晚上了。。。
代表3天假期来到了尾声。。。
这3天里,很幸福,
因为有我的男人陪着。。。
谢谢他,也委屈他了。。。

现在阿,他就在我面前呼呼大睡。。。
很显然的,累坏了。。。
看到他这样,好心疼。。。
今天早上还发了小烧呢。。。
幸亏现在退烧了。。。
但是还是有点担心。。。

这几天为何说委屈他了?
因为我这几天发了不少脾气。。。
每一次,他都忍受着。。。
发完脾气的我,每次看到他在忍受的同时,
还对着我微笑,真的觉得很后悔,很心疼。。。
也觉得自己很失败,没用。。。
没EQ的人才会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
亲爱的,对不起啊。。。
原谅我这个没EQ的女人。。。=(

不过,这几天我觉得额外的幸福。。。
睡觉与他相拥而眠,
醒来也在他怀中起来。。。
发觉自己越来越爱撒娇和nao gai了。。。
每次睡到一半一定起来nao gai一下,
然后他又会哄我睡觉。。。XD

其实,看着他睡觉的时候,
我突然很多感触,
所以才打了这篇部落格。。。
虽然说很多感触,
但却全部涌在心中,
有点难表达。。。
想说,
我喜欢他每次哄我睡觉,
我喜欢他每次轻轻的抚摸我的头发,
我喜欢他每次牵着我的手的时候搓搓我的手指,
我喜欢他每次以为我有心事时那紧张兮兮的模样,
我喜欢他每次看了看那些辣妹美女后然后在我耳边对我说,还是我女人最漂亮,
我喜欢他每次在我们逛街的时候那么有耐心的陪我选衣服,
我喜欢他每次在过马路的时候都紧紧地握着我的手,然后自己站在车流那一边,
我喜欢他每次听到我渴了,或者想吃哪样东西的时候,就傻楞愣的跑去帮我买了,
我喜欢他每次在我没信心的时候,都说些能让我安心的话,
我喜欢他每次担心我那一天过得不顺利,就特地放工驾了40多分钟的车来到我家就只为了给我一个加油的拥抱,
我喜欢他每次小孩子的跟我说,我在等人娶呢,那个人真不会do,
我喜欢他每次在我发脾气过后,还是对我微笑然后sayang我的头,
我喜欢他每次睡觉的时候把我抱得紧紧,就好像怕我不见那样,
我喜欢他每次在没做工的时候提前跑来我家帮我煲烧水,等我回家冲凉,
我喜欢他每次会很体贴的替我家人着想,
我喜欢他每次叫我笨蛋,
我喜欢他每次好像小孩子那样的向我炫耀他今天出了几架电脑,
我喜欢他每次在戏院的时候都把外套往我身上盖,也不理自己有多冷,
我喜欢他每次就这样理所当然的把我当成他的王后、老婆,这样服侍我。。。

傻瓜比阿,
你真的把我宠坏了拉。。。
有时我还真宁愿你骂我呢。。。
我爱你,骆嘉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