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要宠我,忍我,爱护我,不离开我。
做不到,请不要来惹我。

Sunday, April 17, 2011

--担心--

现在凌晨2点48分。。。
我还没睡。。。。
想念我男人了。。。
每次他都叫我宝贝,
我叫他宝贝会不会怪怪的?=3=

我的车顺利的申请到贷款了。。。
下个星期一可以去银行签名了。。
但是可能没时间去,所以换去星期二签名。。。
终于搞定了。。。
呼。。。

现在的我,
心事重重。。。
为什么?
我自己也不是很确定。。。
应该是在担心吧。。。
虽然眼睛下面的眼袋和黑眼圈已经越来越明显了,
虽然我明天还要做工,
但是我还是很想很想找人聊天。。。
但是没人可以聊。。。呵呵。。。

不知道为什么,
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太多,
我觉得我男朋友的家庭都很复杂。。(呐,比,你不要吃醋阿。。。=3=)
复杂过我的。。。
不要拿全部男朋友来说,
就拿我真心爱的。。。
祝先生和我阿比。。。
以前,
跟祝先生在一起的时候,
他家里也是常常吵架,
出现状况。。。
甚至,有一次他崩溃的跟我说要自杀,带他妈妈一起自杀。。。

阿比这几天也是家里发生事情了。。。
又吵架了。。。
每次他家里吵架,
阿比情绪就很低落。。。
我这个没用的女人什么也做不了。。。
昨天,阿比崩溃了。。。
也有跟我提到自杀。。。
说为什么4年前不死了算。。。

心很疼。。。
因为我做不了什么,
帮不了什么,
分担不了什么。。。
基本拥抱也给不到。。。
就像以前跟祝先生一样。。。
心很不安。。。
很怕他做傻事。。
很怕他就这样堕落,然后什么都不管,
连我也不要了。。。
很讨厌自己。。。
因为自己什么都不会。。。
不会分担,
不会安慰。。。
想跟我男人说,
以后我们的家庭不会这样的。。。
但是我说不出。。
因为以后的事情没人知道。。。=(
我就是这样,
没把握的东西,
我不说。。。
也许是想要留个后路给自己吧。。。
也算是自我保护的一种吧。。。

现在的我,
很想念很想念我老公。。。
知道他睡着了,
不忍心打电话吵醒他。。。
因为睡觉就不会烦不会想东西了。。。
我想念他想念到哭了。。。
不知道为什么以前的那种没有安全感的感觉跑回来了。。。
觉得现在整个世界就只是我一个人了。。。
觉得自己是多余的,
觉得从来没有人在乎我是否存在,
觉得我一直在一厢情愿。。。
进入胡思乱想的世界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