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要宠我,忍我,爱护我,不离开我。
做不到,请不要来惹我。

Thursday, April 14, 2011

--你是我最好的礼物--

我啊。。。病了好几天。。。
到现在还没好。。。
呵呵。。我生病拿病假在家休息,
我男人也跟着我拿假,但是不是偷懒,而是照顾我这个病猪。。。
因为我每次一生病就会NAO GAI。。
没有办法啊。。
生病的人都很脆弱的啊。。。=P

拿病假的那两天,
真的折磨到我要死。。= =
一下退烧,一下又发烧。。。
阿比又心痛到~~~
那两天都好像没什么睡到。。。
因为我一直NAO GAI。。。
他就一直起来帮我盖被啊,拿湿毛巾阿,帮我把发冷的脚搓热啊。。。=)
很开心,有一个那么好的男友。。。=)
现在虽然还没有完全好起来,
但是至少不像那两天一样那么辛苦了。。。

我的电话常常信息到一半,SCREEN就整个变黑。。。@@
以前是久久一次,现在越来越常发生了。。。
姐姐说是我信息太多的问题。。。
但是我不舍得删掉我的信息啊!!!
我和阿比的两万多封信息。。。><
不可以不可以。。。><
所以打算买新电话了。。。
这架留着给顾客联络我。。。=)
然后阿比有问我啊,问我要什么电话。。。
他要买来当我的生日礼物。。。=3=
以前不是说早就想好了咩。。。
现在又说不知道要送什么给我。。。。
讨厌到。。。
但是我跟他说,不用啦,你是我最好的礼物~~~
他竟然说我口花花。。。=3=

但是现在的电话越出越新,
然后我这种笨人很懒惰去研究电话。。。==
就是说,不要太复杂。。。
IPHONE我也不喜欢。。。
不懂为什么。。。不喜欢就是不喜欢啊。。。
每次买电话就是看外形。。。
喜欢就买,不喜欢就再找找看。。。
现在出的电话,=0=
真的是,没有一个我看得上的。。。==
阿比有建议我两种,AINO & YARI。。。
YARI有点像我这架。。所以OK。。。
我看到有一张照片,使YARI看起来很特别。。但是我又不会讲WOR。。
AINO就是TOUCHSCREEN的,但是还是有键盘按。。。
白色的蛮美的。。。蛮喜欢的。。。
但是这两架电话前面都好像没有3G的镜头。。。=3=
两架都有GPS,算不错。。。
烦。。不知道要哪一架。。。
有去看价钱,
AINO 7百多,
YARI 6百多。。。
还好,不会超过1000。。。=3=
不然我穷死。。。
但是阿比说不懂还有没有处。。。=3=
要问看先。。。><

还有啊啊!!!!!
我的车!!!!!
KNS的银行还有AGENT。。。
做什么鬼!!!
拖那么久!!!!
你知道我生病驾车没力踩CLUTCH吗?!!
STUPID你们!!!
APPROVE不APPROVE讲一声罢了嘛1!!!
不要拖那么久!!!!
讨厌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