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要宠我,忍我,爱护我,不离开我。
做不到,请不要来惹我。

Wednesday, April 27, 2011

--感恩--

好像有一段时间没写部落了。。。
今天又滚上来写了。。。=)
这几天阿,我的心情还是很差,
他们有得拖就拖。。。
完全没有职业道德。。。
我死都不会介绍人跟你买车的!
你也不用指望我去拿车的时候给你好脸色看!给我走着瞧!!

呼~~~好了。。。ignore ignore。。。
我已经为了这件事情不开心了很久。。。
唉。。我看我老了很多了。。。=(
话说我电话sot了,
结果照成我的心情更不好。。。
然后阿比说买电话给我。。。当做我的生日礼物。。。
(不是说早就想好了咩。。做么突然说买电话给我当生日礼物的。。。=3=)
然后此话一出,我昨天就拿到我的aino了。。。=D
看吧,我男人做事都比那些agent快。。(干嘛又扯去那边==|||)
白色的。。。因为我说白色比较美。。XD
妈咪和姐姐就说买相机给我。。。
哈哈。。。
我很期待咯。。。
><
想要的东西,一个接一个拿到了。。。
觉得自己算不错了。。
要学会感恩。。。
谢谢老天把这么笨蛋的男人送来我身边。。。
照顾我,
让着我,
疼爱我,
爱着我。。。
真的真的很知足。。。
很感谢老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