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要宠我,忍我,爱护我,不离开我。
做不到,请不要来惹我。

Friday, March 11, 2011

=(

=(
我又怎么了。。。
不知道。。。
现在只想要relax。。。
唉。。。
拥有了自己的笔记本。。。
也该拥有自己的车了。。。
比说这个也是迟早的事。。
现在老板叫到了,难道还要厚脸皮继续用公司车咩。。。
打算找一辆二手车。。。
阿比叫找新款的saga。。。
其实,我很懒惰找。。
找了又要想很多东西。。。
钱之类的。。。
阿比说跟我一起供。。。
傻瓜来的。。。

现在心里满满的压力,
释放不出来。。。
每个人都有压力,
所以我有压力也不是什么新闻、大件事。。。
也不能拿这个借口来发脾气,闹别扭。。。
我只是。。。
很累。。。
只希望,
世界末日快来。。。
因为我累。。。
想要长眠了。。。
20年。。。
活够了。。。
真的足够了。。。
带我走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