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要宠我,忍我,爱护我,不离开我。
做不到,请不要来惹我。

Sunday, March 20, 2011

--发牢骚part 2--

其实,前几天就要写了。。
只是一直没时间。。。
又要写我跟我男人的事吗?
不是拉。。。
不完全是。。。

星期五那天,下午跟姐姐一起去午餐。。。
吃着吃着的时候,
姐姐告诉我她看到妈妈的信息。。。
原来,那个女人还是一直有信息骚扰妈咪。。。
怪不得妈咪最近一回到家就躲在房间。。。
因为跟爸爸信息吵架。。。
其实,我一直有一种感觉。。。
觉得爸爸其实有常常去找那个女人。。。
听了姐姐说的东西后,
我们两个都静了一段时间。。
我头脑一直wee wang wang wee wang wang...
无法思考。。。。蛮down的。。。
也有想哭。。。但是压抑着了。。。
过后就跟姐姐聊别的话题。。。

其实,网络是给我们发泄的地方。。。
但是,有人说,“家丑不可外扬”。。。
就连我自己的部落格里我也不知道应不应该写出来。。。
我比较犯贱。。
在意别人的想法。。。

昨天去看了几辆车。。。
看到最后,他们劝我出新车。。。
saga FL。。。
一个月供400多。。。
想了想,算了算,
不想再头痛,不想再烦下去了。。
所以决定买了。。。
不知道自己会不会后悔。。
后悔因为怕自己没能力供。。。
怕也让我男人有负担,
怕他家人不喜欢。。。
自己扛就好。。。
宁愿找多一份part time。。。
阿比,我不是不当你是男友阿。。。
但是男友也不可以这样wat阿。。。
是不是?
在我朋友/家人眼里,你帮我供车是很sweet很好的事,
在你朋友/家人眼里,你帮我供车是很愚蠢很傻眼的事。。
我可不想有什么不愉快的事发生。。。
最多,我真的撑不住的时候,
你帮我撑半边天就好。。。=)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