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要宠我,忍我,爱护我,不离开我。
做不到,请不要来惹我。

Thursday, March 17, 2011

--发牢骚--

这几天的我,
火药味特别重。。。
火气特别大。。。
让很多人都受气了。。。
唉,我知道我不是王后,不是公主,
没人deserve让我这样对待。。。
但是我的臭脾气,
我自己也投降。。。=(

烦一大堆东西。。。
每天头都很痛。。。
每天感觉很麻木。。。
行尸走肉般的。。。

减了2公斤。。。
开心不?
一点。。。
其实,你说你不介意我的身材,
我很开心的。。。
但是,可以不可以不要拿来开玩笑。。。
我的脸皮很薄,
自尊心很弱。。。
很自卑。。。
你们说什么,
我一点点就相信了。。。
我知道我这样的身材根本不能跟那些美女,辣妹比。。。
我知道的。。。
我会加油努力减肥的。。。
自卑又来了。。。
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哈哈。。。

这几天,
在公司对着电脑久了,
颈项就开始硬了起来。。。
感觉好像要抽筋。。。
不知道是不是睡不好的关系。。。
今天,变本加厉。。。=0=
背后,也痛了。。。感觉好像黑青=3=
身体怎么了?
老化了。。。=)
哎哟喂。。。
怎么我每次都投诉说这边痛那边痛啊><
不说了。。。
痛也自己知道就好。。。
没必要说出来。。。
反正说了也于事无补。。。=)

觉得,最近的天气,让每个人都变暴躁了。。。
还是只有我一个??哈哈哈。。。
不知道。。。
想说,
我的愿望还是一样。。。。
世界末日快点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