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要宠我,忍我,爱护我,不离开我。
做不到,请不要来惹我。

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宽恕--

宝贝,睡的好不?
对不起。。让你又彻夜难眠了。
今天,我很早起来。
5点多就突然醒过来了。
看了下电话,恩、5封信息,1通未接电话。
我不晓得那通电话是不是宝贝你打来的。
但是,宝贝你忘记了吗?
你叫我关声音睡觉也。
你打来,信息来,我都不知道的啊。
傻瓜。

恩、5点多起来后,
我睡不着了。
翻来翻去,
就决定去上线看你的部落。
心想,你一定又在部落发泄了。
带着好奇的心情上了你的部落。
失望。
因为你什么也没写。
过后,想了下,
决定进入你的户口。
一进去就去你的posting那边,
看到了你的draf。
我聪明吧?嘿嘿。

读完了你写的东西,
又看回你之前的部落,
突然吃醋了起来。
讨厌,
看到你写给你的前宝贝,前老婆,前比的部落。
但是没关系,
你现在是我的了。
没他们的份。=)

宝贝,
对不起。
我不应该跟你冷战的。
对不起。
常常潜意识里作出伤害你的东西。
不晓得几时开始,
每当自己一不开心,
就会变得好像刺猬一样。
刺伤回任何一个伤害我的人。
当然,这只是对爱人才有的举动。
觉得自己好像每次一闹得不愉快就开始对你很冷漠,
甚至无视你。
我知道你很难受。
对不起宝贝。
我潜意识里只想保护自己。
以前经历的伤痛我已不想再经历。
那是多么的让人心碎,多么刺骨铭心的痛啊。
让我心疼得好想拿把刀往心口里刺进去。
好恐怖。

宝贝,对不起。
我帮你把你的部落扮美美了。
不晓得你喜欢不。
你上次说要弄我那样的。
但是都没有去弄。
真的是懒惰鬼。><
我弄了一个小时多了。
歌也帮你弄去repeat的了。
不喜欢的话,
我帮你换回去以前的恩?

8点了宝贝。
睡久点好不?
起来后,看到了的话,
不要跟我道歉了。
知道不?
当作没发生过就好。
我不喜欢听道歉,
每一次的道歉都让我心淌血。
每一次的道歉都让我失望。
就算你执意要道歉,
那么,
在你心里道歉行不?
就是不要开口向我道歉。

等下傍晚来找我的时候小心开车恩?
不然打屁屁啊。
最后,
我爱你,老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