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要宠我,忍我,爱护我,不离开我。
做不到,请不要来惹我。

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沮丧--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很沮丧。。。
我知道刚开始在网上卖东西会比较困难。。。
我没想到,连朋友都要拿我便宜。。。
虽然说是朋友,但是,如果你自己本身开店,
我跟你买东西,要你算我便宜,
压你价钱,你完全没得赚那种,还亏,
你会怎样?感觉舒服吗?

说真的,我不针对任何人。。
我只是想发泄。。
你向我买lens,我有钱,可以帮你先付,你过后才给我。。。
我没钱,要你先汇款,就说一大堆话,说麻烦?
我的lens全部都包邮了,
你要买,要我拿给你,
还要我扣出邮费?
还说:蛤?还要邮费?不是直接跟你拿咩?
小姐,我的supplier寄给我不用邮费吗?
我驾车去给你不用车油吗?
你们想买便宜的,也要替我想想下,
我倒贴了有时你们知道吗?
我只是不想说出来。。。不然闹得不愉快,没朋友做。。。

我没有多赚你们的。。。
是我自己没用,
没办法直接跟韩国厂商拿货。。。
不然你要我卖你15块也可以!!

对,是我没用。。。
卖lens赚不了钱。。
我知道。。。
我没那个本事开业。。
我也想要做能赚钱的生意!!
我只是没那个本事!!
创业没那么容易!!
你们靠梦想,
我比较实际。。。
全部要想清楚。。
我不要冒险。。。
也许你觉得,我可以为什么你不可以?
每个人都不一样的,
不可能你的潜力比这个人好,
但是你要求他做出跟你一样好的东西吧?
有差别的。。。


**看完后,不要觉得我针对你。。。不要因为这样就不跟我买lens。。我还是要做生意的。。=。=
我只是发泄。。。发泄。。。发泄。。。。

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