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要宠我,忍我,爱护我,不离开我。
做不到,请不要来惹我。

Tuesday, February 8, 2011

--新年过去了--

好快,新年又过去了。。。=)
这几天,都有他的陪伴。。。
感觉自己越来越粘他了。。==
好事还是坏事?><
好像是坏事咯。。。
因为自己会很想他。。。
看来,这次跑不掉了。。。=)
唯一一个让我那么粘他的男人。。。
恭喜你,中奖了。。。XD

除夕夜那天,
吃团圆饭。。。
但是我因为很累,也有点不舒服,
跑去睡觉了。。。
其实妈妈不给我睡觉的。。
因为要一家人吃团圆饭。。。
但是我等那个人等到很不耐烦所以很不给面子地去睡觉了。。。=)
睡睡下,模模糊糊FEEL到弟弟跑进房间弄头发。。。==
KNS。。。
我睡觉你KACAU。。。
很讨厌我睡觉的时候人家来KACAU的。。。
然后睡睡下有人在瘙我的痒。。。==
简直火来了,直接乱喊。。。==
睁眼一看,我男人来的。。。@@
心想,算了。。
不要理他。。继续睡觉。。。
最最讨厌人家KACAU我睡觉还有搔我痒的!!><
讨厌讨厌!!!
给他弄弄一下又不能睡了。。。
下楼一看,全部人吃完饭了。。。
很好。。。
今年团圆饭我一个人自己吃蕉。。。><
晚上,阿比又在这边睡觉了。。。=)
因为打算第二天跟我一起去拜拜。。。

初一,9点多10点被妈咪吵醒。。。==
跑进房间给我们一人一封红包。。。
当然,阿比也有。。。=)
然后我们就去梳洗准备出门。。。
哪里知道,一个一个慢慢摸,
妈咪GEK到了。。。
在那边发MENG ZHANG。。。
然后说不要去神庙了。。。==
我可怜的阿比当然是回家咯。。。
我们就出发去外婆家。。。
一到了下午,
我就发脾气了。。。
因为很累。。
又很闷。。。
表弟要我带他去买鞋。。。
就带他去TS。。。
到了TS,阿比打来说来外婆家找我。。。==
我简直MENGZHANG到BEH TAHAN!!!
忍不住对他大声了= =
什么新年啊。。。什么鬼天气。。。
热死人。。。><
弄到我发脾气。。。
之后等阿比来TS载我然后载他爸妈回家。。。
在车上我都静静的。。。
回到TS后,要回家的时候又在MENG ZHANG了。。。
这个瓜一下要去外婆家,一下又不要。。。
KEK到我。。。
然后做好决定后全部就回外婆家了。。。
晚上,阿比又在我家睡了。。。
然后我陪他回家拿衣服。。。有进去他家坐坐下。。。=)
他爸妈一人给我一封红包。。。=)

初二,又被妈咪吵醒。。。
全部准备好后就去外婆家了。。。
阿比下午也是要去自己外婆家吃MUM MUM。。。
结果,我被拉去了。。。==
不过还好啦。。。
没有人来跟我讲话。。。
我喜欢。。。XD
当我是透明的就最好。。。XD
我不喜欢被注意。。。==
然后吃饱了后又回外婆家了。。。
赌一下钱,但是运气不好。。。都输的。。
不玩了,就去楼上睡觉。。。
头有点痛。。。
小舅看到他抱着我睡觉,
去打小报告。。。==
结果被说。。。
算了啦。。
老人家是这样的。。。
下次注意点就好。。=)

初三,今天说好去阿比家吃饭。。。
阿比很早就来了。。。
又KACAU我睡觉了。。。=(
准备好后,我们就出发去MID VALLEY跟他朋友们看戏去。。。
看神奇侠侣。。
很好笑。。。=)
看完后呢,就去他朋友家赌博。。。
刚好下大雨,他朋友家一直跳电。。。
跳一次,我怕一次。。。
因为很暗。。。==
最后忍不住了,跑到阿比那边乖乖坐着。。。
不懂有没有被说我很粘阿比。。。==
玩玩下,雨笑了我们就回家吃饭去了。。。
他妈妈特地煲汤给我喝。。。=)
菜很简单,但是都很好吃。。。
吃饱饭后,跑去他房间上上网,然后睡了一下。。。
睡醒后就回家了。。。。

开始习惯了那些日子跟他一起度过。。。=)
希望可以继续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