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要宠我,忍我,爱护我,不离开我。
做不到,请不要来惹我。

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迈入第3个月--

迈入第三个月了。。。
好快。。。
比没写在他的blog我也不记得了。。。=)
以前的自己很执著于这些日子,
但是后来常常得到的是失望后,
我就没期望了,不期待了,也不算日子了。。。=)
比,看到这里别伤心或不开心啊。。。
我是说以前的男人,不是你。。。
傻瓜来的。。muacks。。

嗯,农历新年后,
就到情人节了。。。
自己从还没开始农历新年就在烦恼着情人节礼物。。。
因为自己找不到理想中的礼物,
真得很懊恼。。。
后来,看到了情侣表,
才想到要买。。。=)
因为之前阿比也有透露到他要买手表的。。。=)
都不懂是不是给我暗示的。。。==

因为我们没办法在情人节当天庆祝,
所以阿比星期五那天跟我庆祝了一下。。。
其实也没怎么庆祝啦。。。
简简单单的就好。。。=)
我这个笨蛋不是很会享受浪漫的。。。XD
我们就去了gai gai下。。好像还有看戏。。。
我忘了XD

然后去吃晚餐了。。。
去station one吃。。。
去station one之前,
阿比突然从车后箱拿出了玫瑰花送给我。。。
傻瓜他。。之前还说不会送我花。。。=3=
然后又给我,我的情人节礼物^^
很喜欢。。。^3^
但是我没给他,他的情人节礼物。。。XD
给他心罗罗乱。。。XDD
本来想吃情侣套餐的。。。
但是13号才开始。。。= =
吃饱后,上车后,
我才从我的包包里拿出礼物给他。。。^^
但是因为那个手表带还没剪,
所以帮他量一下后就收回盒子里了。。。
帮他拿去剪了才给他^^

星期二那天是公共假期,
阿比特地请假来跟我一起度过。。=)
我们连续看了两部戏。。。
I love hong kong & 最强喜事。。。
我的傻瓜男人,
一直怕我冷到,
自己都不披冷衣,
一直帮我盖好来。。。=)

晚上,从妹妹口中知道大姐哭了。。
一定是因为那两个老人的事。。。
我不晓得,为什么他们的事,要弄我们这样难过。。。
看到姐姐这样,自己也好难受。。。
在房间就突然哭了。。。
幸好阿比在,把肩膀借给我了。。。
那时,觉得世界上只剩下我们两个人了。。。=)
躲在他怀里,我觉得很安全。。。
觉得很幸福,也很痛苦。。
痛苦自己必须去面对这种东西,
真的好像一走白了。。。
但是阿比说,他需要我,
我姐需要我,
我妹需要我,
我妈妈需要我。。。
我不能死。。。=(
重新缩在阿比的怀抱里,
尝试睡觉。。。
因为每次哭完都会想睡觉。。。=)
在他怀抱里,觉得他帮我撑完整片天空了。。。=)
当时的自己,心口里好多好多话想跟他说。。
但是说不出。。
最后po在了fb,
问他几时要娶我。。。=)
他回复我了。。
在最新的blog里面。。。
叫我给他时间。。。
2年。。。=)
要我等他。。。
比,我会等的。。。=)
muack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