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要宠我,忍我,爱护我,不离开我。
做不到,请不要来惹我。

Sunday, February 20, 2011

--习惯了怎么办?--

哟哟。。。今天星期日。。。
那么快,两天周末就没了。。。
kns。。。。很讨厌。。。
我都还没休息够的说。。。
那时还没接那个part time job的时候就得空过头。。。
现在做着了,忙到死。。。
把我时间又绑死了。。。=0=

好了,不说这个。。。
星期五,我男人休息,当然跑来找我拉。。。XD
然后我们本来打算去我家那边的夜市的。。。
但是下雨。。。kns。。。
change去mamak档吃晚餐。。。= =
我男人吃了两包辣死你阿妈。。。^^
好久没看他吃那么多。。。=D
还有,不小心给他知道我跟我家人说要订婚的东西。。。
kns。。。
羞死我啊。。。。。。。。。。。
整个脸红红烧烧的。。。><
讨厌死。。。
他又多一个机会笑我了。。。。

那天把他留下来睡觉了。。。
我们相处时间不够。。。><
他睡床上,我睡地下。。。
晚上,我们两个都不怎么睡得好。。。
他怕我着凉,我怕他走掉。。。
结果,我一翻身,他就起来看我。。。
我一看不到他,就爬起来找他。。。
aduiii。。。
就这样折腾到妹妹去上学。。。
真的顶不顺这样分床睡。。。
我爬上去跟他一起睡了。。。
抓紧他的衣服,这样他就跑不掉了。。。=D
早上是他把我叫起来的。。。
我一直赖床。。。XD
早上起来第一眼见到的是他。。。
很开心。。。=)

准备去做工后,
看到他坐在客厅等我,
就过去问他怎么了。。。
他跟我说昨晚睡不好是因为看到那个男子信息我。。。
一整晚他都在乱想。。。
怕我离开他。。
傻瓜,他不晓得,我离不开他。。。=)
还抱着我哭了。。。
真的是大傻瓜来的。。。。
过后要我答应他东西,
说不离开他,他才安心了点。。。
笨蛋来的。。。

xbao esther在星期日开了一个聚会,
我有去。。
然后就打算去我家男人睡。。
比较靠近嘛。。。
而且他也想念我。。。XD
所以一放工,他就来载我了。。。
看到他那个疲倦的脸,
觉得自己好任性。。。><

回到他家,等他冲凉吃饭后就一起睡了。。。
第二天一开眼又是见到他。。。
=)
然后他为了我就拿了mc跟我一起去聚会。。。xD
好开心今天一整天都有他的陪伴。。。
好习惯跟他一起相拥入睡。。
好习惯一开眼就看到他。。。
好习惯他看着我,等我起来。。。=)

希望我们能永远这样下去。。。
muacks。。。

ps:你今天给了我永远的承诺,不要忘记。。。=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