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要宠我,忍我,爱护我,不离开我。
做不到,请不要来惹我。

Tuesday, April 8, 2014

分手,祝你快乐

你还没给我答案前,我心里就在想着我们之前不能回到以前这个问题了。
也告诉自己,这次是最后一次挽留,真的没办法我也不再强求,不再为难你。
一早起来看到你的答案时我有难过,心很闷很闷。
但是接下来的工作量让我忙碌,让我投入,也让我暂时忘记了你。
你总是说你没事,但是最有事的就是你。心事全堆在心里,都不找人诉苦。
好担心你会有忧郁症。
你要好好的过,别让我的伤心白过了。
相爱的人不能在一起很痛苦,但是错过了就是错过了。
我有在想,如果当时我没搬到吉隆坡,没认识KL朋友,我也不会学会现实。
也不会被现实蒙蔽了双眼,也不会逼到你承受不了,我们就也不会到这种地步。
但是想归想,没有东西可以重头来过的。
我相信,有缘分自然还是会在一起。
现在只是看我们的造化。
是我的就是我的。
我要改变自己,好好的过,等未来的你来找我,爱我。
你也要加油,我们让自己为对方变得更好,好不好?
我爱你,所以才舍得让你离开过的幸福快乐点。
我也知道你爱我,这就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