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要宠我,忍我,爱护我,不离开我。
做不到,请不要来惹我。

Tuesday, April 22, 2014

一个月

就这样,一个月了。
我们分开一个月了。
你到底过得好不好,是不是在一样的自欺欺人,是不是跟我一样很想念对方?
我很想你,真的好想好想你。
但是每天要克制自己不去找你,
告诉自己你会因为我的信息而觉得懊恼。
告诉自己你会因为我的信息而更加痛苦。
但是,是不是这样?
我在想,你会不会渴望着我信息你?
但是宝贝,你冷淡的回应让我好心痛。
让我不知道该不该继续找你。
我只知道,我好爱你。
爱多久?
应该到你身边出现另一个她的时候吧。
如果,真的发生的时候,我觉得我应该更加痛苦。
哈哈。
你在自欺欺人的度过,其实,我何尝不是?
好想安慰你,告诉你会过去的。
但是我凭什么?
凭什么呢?

一个月了。老公,我对你的爱依旧。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