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要宠我,忍我,爱护我,不离开我。
做不到,请不要来惹我。

Tuesday, April 1, 2014

一个人

今天是星期二,我怎么度过这一天?
妈妈生病了,没去做工。
我自己又不知道怎么了,一直泻肚子,好辛苦。
听了几首伤心歌,提醒自己他不是我的了。
心还是会痛,眼泪却已流不出了。
看着fb的那些贴,好像在告诉我,他已不爱我,别再执着。
我告诉自己,就算他不爱我了,我还是爱着他。
只是不会再想要烦他。
想让他过回自己一个人的生活。
他所要的生活。

今天是愚人节。
不知道他有没有被同事玩弄呢。
我记得他很讨厌其中一个同事。

宝贝,我好想你,好想好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