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要宠我,忍我,爱护我,不离开我。
做不到,请不要来惹我。

Saturday, April 19, 2014

碎碎念

过了一个星期又一个星期。
每天的生活都是重复又重复的过。
早上7点起来,7点半出门,塞车一个小时或者多点,然后到公司。
在公司有多到做不完的东西,报纸翻不完,invoice contract也做不完。
但是我不抱怨,因为它让我的时间过的很充实。
充实到我没时间想起你。
想起你的时候,心传来的隐隐作痛,提醒着我,伤口还在滴血。
但是我一直告诉我自己,你没有错,你错也是错在狠心罢了。
可以狠心的放弃我。
但是我相信你应该觉得总有一天我会感谢你的狠心。
因为你的狠心,让我有未来。
因为我的未来是牺牲了我们这段爱情而换回来的。
我不够狠心,所以你帮我做决定了。
对不对?
不管怎样,你还是我最爱的人。这段也是我这辈子最铭心刻骨的一段爱情。
现在的我,好渴望有人陪伴,但是却不想再步入下一段感情。
因为这段真的好伤,好伤,让我在也不再相信爱情了。
爱情是什么?你说爱是一个很表面的东西。
爱情是一个很肤浅的东西。我认同。
但是爱,不是很表面的东西。
家人的爱,朋友的爱,同事的爱。
这些爱,是很伟大的。
是可以让我度过这段艰难的时间的。

teng说,没想到我比他们想象中坚强。她说还以为我会傻到自杀。
听到的时候,我笑了。
换做以前的我,我应该会做这些傻事吧。
割手,自杀。
但是因为你,我想了好多好多。
我知道你离开我,逼我离开你,
也是为了我好。
所以因为这样,我才没有做这些东西。
都很坚强的过下去。
每当要做一件事,都会想到:嗯,你应该不希望我这样做。
然后我就没做了。
哈哈。我很笨吧?
其实我不会很笨啦。
你让我成为了更成熟的一个人。
真的,joeanna是这样说的。
在这段感情里,我真的变了超多。 =)
多希望这个变化是在我们还在一起是发生的。
如果是这样的话。。。
哈哈,算啦,只是说说而已。
我没什么。
加油。
你也是要加油!
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