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要宠我,忍我,爱护我,不离开我。
做不到,请不要来惹我。

Saturday, January 8, 2011

--喉咙痛--

yoyo~~~
想念我不?XD
哟。。。我喉咙痛了咯。。。
我男人也是 = =
要煮龟令膏给他吃了。。。><

我男人啊。。。 面试成功了呢。。。
但是要等training才能正式上班。。。
我答应过他面试成功就煮一餐给他吃的。。。
但是目前还没拿到工钱。。。
等下个星期吧。。。XD
erm...
离新年越来越近了。。。
工钱还没出,
不能去买新衣。。。= =
很闲得咯。。。
那天吃了mum mum跑去tesco走走,
消化一下。。。
然后订了礼篮。。
新年去我男人家拜年的时候要带去的。。。><

aduii。。。
现在想想,
我应该不应该买新年衣哦?
还是买白金戒指算了?
我打算买一个白金戒指,一个金脚链wor~~~
不懂啦。。。看到时候多少钱先。。。=)

对了。。。那天,无段段有了份part time job。。
但是还不确定得啦。。。
要我过去看我会不会了才打算。。。
一个月不懂要收多少。。。
因为我公司的,一年才收500。。。
omg。。太少了吧?
hmm。。。anyway。。。
希望ok吧。。。
那么我又多一笔收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