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要宠我,忍我,爱护我,不离开我。
做不到,请不要来惹我。

Monday, January 17, 2011

--17/01/2011--

还有两个星期就新年了。。。
好快啊。。。
昨天,我表姐结婚。。
去了她家。。(因为马来人是在家里摆buffet的麻。。。)
多人到= =
又很多不认识的亲戚。。。
不喜欢应酬><
幸好我阿比有陪我去。。。
但是,都没什么跟他呆在一起。。。
因为一直想起妈咪说的东西。。。
=(
唉。。。
也对啦。。。
太过亲密等下妹妹看到会学坏,
亲戚看到也不是很好。。。

昨天,一直发脾气。。。
我的比可怜咯。。。
自己也生气但是还要哄我笑。。。
傻瓜来的。。。
爱你。。。muacks。。。

还有两天罢了。。。
我们就可以去度假了。。。
虽然是云顶罢了。。。
但是重要的是你在我身边。。=)
然后难免的,
妈妈在我耳边唠叨一堆东西。。。
= =
不晓得,为什么妈妈对我这次的恋爱那么多意见。。。
kns。。。
姐姐叫我别理,怎么不理?!
ish~~><

啊啊啊啊啊啊~~~~~
新年后就是情人节了。。。
怎么办><
礼物还没gao dim咯我。。。T^T
讨厌。。。
比说他太过得空,已经想好我的礼物了。。。
连生日礼物也想好了。。。= =汗。。。
我看我利用新年的假期来弄好了。。。
因为没去什么地方。。。=)

那个臭比。。。
自己的blog没update那么久。。。
讨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