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要宠我,忍我,爱护我,不离开我。
做不到,请不要来惹我。

Sunday, February 7, 2010

--怎么了--

最近,和我的男人好像少了沟通。。。
不懂怎么沟通了。。。。
已经好几天没和他好好讲电话了。。。
他,也好像因为这样而有点不开心。。。。
今天早上,他终于将不满说出来了。。。。

他说,我累,他让我睡觉,
他累了,还是等我,只为了要跟我讲电话。。。
但是,我还是没时间。。。
其实,我不是没时间。。。
只是太爱睡觉了。。。
他,也不想让我困扰,没得睡,所以他选择忍受。。。

我知道他是为了我。。。
但是,我好像把事情看得太理所当然了。。。
把他对我的好,当作理所当然。。。
把他对我的不满,当作他无理取闹。。。
其实,他不是无理取闹。。。。
我知道,他很想我。。。
想跟我讲电话。。。。
但是。。。
我这个笨蛋却选择睡觉。。。。
老公,对不起。。。。
我的坏习惯还是改不过来。。。

我。。。
最近乱想很多东西。。
真的很多。。。
每次一想到,就觉得很不开心。。。
很心痛。。。
我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我很在乎。。。。
很在乎他不能给我承诺。。。
不能给我见面的承诺。。。
那天,我也拒绝了跟他见面。。。
我告诉他,我不要跟他见面。。。。
不要给我期望,却又让我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所以,我选择沉默。。。
我选择忍受。。。
忍受我心里的不安。。。
忍受一切。。。

我知道,不是我而已。。。
老公应该也跟我一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