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要宠我,忍我,爱护我,不离开我。
做不到,请不要来惹我。

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BEH TAHAN~妈咪的国文--

昨天,又睡迟了。。。
我真得累到~~~~想一睡不醒。。。。
去上班,然后我就做做一下我的东西。。。。
幸亏,上班的时候不会想睡觉。。。
刚好,3点多要4点的时候,老板回到公司,给了我一张CHEQUE。。。
60多千。。。。
哈哈。。。GOOOD~~~~
有钱出工钱了。。。。XD
就这样,放工的时候我就去进咯。。。
刚好开始下毛毛雨了,我就顺便弯去在妈妈放工。。。
妈妈说今天早放工,要我载她去买年货。。。
就这样,我有化身成为妈妈的专属司机。。。。
等姐姐放工后,就一起回家了。。。。
回到家,休息下下,妈妈就催我们去冲凉了。。。
我们全部还是动都不动的坐在电视面前。。。。哈哈。。。XD
之后,妈妈说了一句话,搞得我和姐姐又笑不停了。。。。
妈妈说:‘CIPAT’,KITA PERGI TESCO DULU AND THEN PERGI KLANG PARADE。。。
哈哈。。。此话一出,不只我们在笑,妈妈自己都在笑。。。。
哈哈。。。。口快说成CIPAT。。。每次都这样。。。
讲讲话一下会语无伦次的。。。。真是的。。可爱到。。咔咔。。。

这几天啊,很累啊。。。
没陪到老公。。。
唉。。。
对不起。。。。
真怕,我如果去读书了,不就更加死??
更加不能陪你??
不想了。。。到时才打算。。。

今天呢,妈妈要下CHERAS找外婆。。。。
又要劳烦我这个司机载她去了。。。
姐啊~~~~~
快点考LICENSE啦。。。
顶不顺了拉~~~~~T^T

明天姐姐要去考车了。。。
在这里,祝福她,一路顺风。。。哈哈。。。
用错词。。。咔咔。。。
是,顺顺利利。。。过关~~~~^^
最重要的是不要紧张啊。。。。
一紧张就坏大事了。。。。

呃。。。吃午餐的时候,听说微微回来了。。。。
YUHUU~~~~我想啊,最开心的一定是YEE,SHIEN & KEI了。。。
她们的宝贝回来了。。哈哈
听说,微微不回去了。。。
不回去就好了。。。
你在那边,SHIEN & YEE他们都很想你。。。
哈哈。。。
我们又可以去LIM TEH了。。。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