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要宠我,忍我,爱护我,不离开我。
做不到,请不要来惹我。

Monday, March 31, 2014

我想我可以

一个星期过去了。
他丝毫都没有后悔的迹象,我想这次真的再见了。
每一天,我都想尽办法让自己过得充实。
每一天,我都在想以后如何充分利用自己的空余时间。
学跳舞?去做gym?yoga?
还有很多。
我可以吗?
可以好好地放下,好好地走下去?
我想,我可以吧。
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
其实我是在乎天长地久的,但是我们没办法,也不能。
所以我只能在乎曾经拥有。

比,我想你了。你有没有乖乖?
我,好爱好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